菁英招募 Mediaroom

DACHSER Contract Logistics – 全面整合的物流服務

DACHSER Contract Logistics 結合了我們的全球運輸網路與倉儲、客戶特定加值服務和個別諮詢。在合約物流運作的範圍內,將各項業務單位智慧並全面性的結合。這讓我們能為工業和零售業的中大型公司提供量身規劃的物流解決方案。

價值鏈上的所有功能都根據您供應鏈的特定要求量身定制。為了提供您最佳的物流解決方案,我們以個別服務補足具成本效益的標準物流服務。   

在Mikado,我們擁有獨特的全球倉庫管理系統 (WMS)。此系統已融合至整個運輸過程中並持續發展。透過其全球一致的軟體標準,Mikado 提供最高的透明度、連續性和安全性。

多種服務組合 — 一種解決方案

透過我們全面的倉儲服務,我們提供全球最佳合約物流解決方案,促成最有效的供應鏈流程。透過各種加值服務 – 我們在價值鏈的所有階段為您的物流提供最佳化服務。

我們的運輸網路構成我們服務的基礎。我們還經營最重要的採購和銷售市場,作為物流合作夥伴,我們能夠及時、靈活且高效率地管理您的全球活動。   

我們的合約物流專業人員具備深厚的產品、產業和市場知識。為了開發有效的整合解決方案,我們的專業人員會檢驗您貨物運輸的整體物流流程。他們會在標案期間陪伴您,優化您公司現有的物流概念和生產流程,然後設計新的規劃。

在現場提供您:我們的網路提供客戶近距離值得信賴的服務

我們的網路提供熟練的當地和全國專業人員作為您的聯絡人。 我們的服務品質仰賴 DACHSER 網路內的知識傳輸。
 
透過個人培訓和 DACHSER 專業人員倉庫營運 (DEWO) 的定期交流確保這項品質。   透過我們的 DACHSER 運輸網路,我們在全世界最重要的採購和銷售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透過 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 全球空運和海運網路的洲際連結,讓我們成為您合約物流的可靠合作夥伴。
連絡 台灣銷售團隊

倉儲服務
更多內容
加值服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