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Mediaroom

外貿法規遵循 – 您供應鏈中的海關和安全性

為了能夠處理您全球貿易的法律和組織層面,DACHSER 提供供應鏈中的各種服務。例如,在外貿法規遵循的情況下,我們的專業人員將協助您遵守全球海關和安全法規,並保護您的貨物運輸。從一開始我們就與您積極合作。包括讓您了解目前最新且相關的運輸和海關安全性措施。   
 
在航空貨運運輸上,安全性是現在最重要的議題。由於安全性變得越來越複雜,我們會協助您符合安全供應鏈的所有法律要求。DACHSER 的物流流程已全球標準化,並由獨立機構持續審查和稽核。
 
特別是對進口至美國的貨物,全球運輸公司必須應對格外嚴格的安全法規,因為海關當局為了對抗恐怖主義已加強立法。我們的海關安全性專業人員受過此流程的良好訓練,可協助您快速安全地將貨物進口至美國。透過正確地符合所有商業要求,我們讓您實現交貨期限,並避免受罰、損害聲譽甚至監禁。

全球性安全貨物運輸服務

DACHSER 10+2 服務

為了遵守 10 + 2 申報,我們要將保密的貨件資料轉送給海關。為此,我們使用美國海關核准的網路平台。即使您與其他服務供應商簽訂了運輸合約,我們也很樂意處理您的 10 + 2 申報。

歐洲航空安全

作為受監管的代理商,我們幫助您遵守安全的供應鏈,並在您已知的託運人認證的背景下為您提供建議。

DACHSER 美國:C-TPAT 認證

DACHSER 美國自 2005 年 11 月起獲得 C-TPAT 認證。因此,您可以從簡化的出口結關和美國邊境的快速處理中受益。

篩檢航空貨運處理

我們可以讓您的航空貨運貨物通過所有必要的安全管制措施。

貨物安全性申報

我們根據您的貨件接收國的相應要求轉送電子海關裝運資料。

TSA 貨物篩檢(美國)

根據運輸安全管理局 (TSA) 的要求,我們負責篩檢飛機上的航空貨運貨物。這涉及到進出美國或美國境內所有航班上的所有貨件。管制在認證篩檢設施 (CCSF) 內的包裝級別上進行

高安全性密封件

在必要和適宜的情況下,我們在您的貨物運輸過程中使用高安全性密封件,以符合 ISO/PAS-17712 認證標準。裝載後,我們將高安全性密封件連接到所有前往美國的海運集裝箱。這可以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並使操作可識別。

ISPS 規則

透過全面的措施組合來防止對船舶和港口的攻擊,ISPS 規則以特別有效的方式保護國際供應鏈。此外,港口當局擁有全面的控制權和授權,例如存取限制、自身安全流程的實施或港口區域的隔離。

危險品的安全

航空運輸危險貨物的國際航協危險物品條例 (DGR) 和國際海運危險貨物規則 (IMDG) 規定了船舶運輸危險貨物的國際規定,對我們絕對具有約束力。

授權經濟營運商 (AEO)

作為授權經濟營運商 (AEO),我們享有國際海關當局的完全信任。因此,作為您的物流合作夥伴,我們保證與安全相關的海關管制的益處,以及簡化﹑更快的海關處理。

連絡 台灣銷售團隊

更多關於這個主題

航空貨運安全性
更多內容
海關安全性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