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Mediaroom

我們的 IT 確保安全性和透明度

流暢、整合全球的物流服務是建立在強大的智慧型 IT 上。我們的資訊後勤作業讓我們成為物流產業中的技術創新者和推動力。我們眾多的創新可證明,包括 DACHSER 核心系統 DominoMikado Othello、作為中央通訊平台的 EDI 中心,或讓您可以線上管理訂單的入口網站 eLogistics。我們的供應鏈事件管理工具 ActiveReport 為自動運輸監控提供最高的物流標準。   
 
我們的 IT 解決方案透過我們的標準化全球網路系統,明顯地優化您公司的物流資產負債表,讓您可以透過高品質資料有效地配置流程。
 

滿足最高物流需求的彈性智慧型軟體解決方案

透過創新創造高品質:透過我們內部開發的眾多軟體解決方案,我們能滿足您的全球運輸和倉庫服務的需求。我們由 IT 控管的物流在各領域中為您提供最大彈性。 這實現所有物流部門間的透明度,同時同質系統可確保一致的資訊傳輸。我們透過每週更新讓所有 DACHSER 分支機構都達到全球統一的標準。我們在總部肯普田的 IT 部門與馬爾施(德國)、尙韋里(法國)以及在美國、亞太和伊比利亞的地區總部雇用了超過六百位IT 專員。除此之外,全球分公司約有 250 位 IT 人員可提供您在 IT 方面的協助,可作為當地第一線的聯繫窗口。

我們還提供:

  • 所有營運據點皆有備份連結,以及每週七天、每天 24 小時的服務熱線 
  • 所有應用程式中皆有防毒和反垃圾郵件保護 
  • 所有服務據點的所有系統皆具有最佳可靠性和緊急應變計劃 
  • 適用於全球所有 IT 使用者的保密規範
  • 持續進一步發展我們本身的系統並開發 IT 創新,讓我們的客戶從中受益,並整合我們的流程以提高效率

DACHSER IT 詳細資料

我們的 EDI 中心:您的系統解譯器,以提供流暢的資料傳輸

IT 為基礎的全球物流流程必須在所有合作夥伴都使用相同語言的情況下才能運作。為了確保即使是複雜的專案,所有合作夥伴之間的資訊也能流暢、具時效性且可靠地傳輸,我們以自己的 EDI 中心作為電子資料交換的中央通訊平台。EDI(電子資料交換)是我們的系統解譯器,它可以在所有連接系統之間轉換和傳輸傳入和傳出資料。標準化和特定客戶的介面可快速簡化整合所有業務流程,以及進行所有相關資訊和資料交換。

提供給您的優勢 :

  • 流程安全性:透過標準化和自訂介面,您可以最理想的方式整合業務流程。
  • 防止錯誤並節省時間:標準化和自動化的工作階段可精確管理物流流程。
  • 資料安全性及可用性:透過中央通訊平台,您可以直接連接我們的運輸管理和倉庫管理系統。
我們的API平台

API 平臺能夠簡便地將貴方業務與我們的服務連接。您將從DACHSER IT強大的實時系統中獲益。訪問我們的API門戶網站

我們本身的資料中心可確保資料保護、安全性和獨立性

資料安全性是 DACHSER 的首要優先考量。我們是首先獲得 DIN EN ISO/IEC 27001:2017 IT 認證的物流服務供應商之一。我們的集中資料管理做法是,我們在資料中心中代管所有客戶資料,而不是向第三方租用伺服器空間。具備自己的電腦主權提供以下幾項優勢:我們遵守德國法律運作,並訂立明確規則。我們伺服器位置的生物識別存取權限保證最高的安全性。透過我們本身的平行資料中心,可全天候為您提供最高的可用性和可靠性。

最高安全性標準仰賴我們自己的 IT 安全性

我們 IT 安全性團隊的專業人員可確保資料管理的最高安全性。全球統一的 IT 結構及中央與分散層級的 IT 流程標準化是保護系統中所有資料(包括您的資料)的基本重要措施。

連絡 台灣銷售團隊

審慎安全

DACHSER IT 安全顧問 Christian von Rützen 訪談

更多關於我們的客戶應用

eLogistics
更多內容
ActiveReport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