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Mediaroom

DACHSER Taiwan——管理層團隊

 

憑藉著前瞻性的商業理念,DACHSER 在過去數十年已發展成為世界頂尖的物流服務供應商之一。DACHSER 業務部門是公司創新力量的基礎、形成穩固的經濟支柱並涵蓋整個物流服務方案,以及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的合作精神。
 
他們秉持共同的基本價值和目標,並將強化集團以應對未來需求並推動 DACHSER 擴展業務視為核心任務。他們結合專業知識及持續的運作確保 DACHSER 的長期盈利和未來的生存能力。   
 

 

Roman Mueller - 空、海運物流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Roman Mueller 2024 年 1 月 1 日起就任 DACHSER 空、海運物流亞太區 (ASL APAC) 董事總經理一職。自 2008 年加入 DACHSER 以來,Mueller 曾擔任多個高級管理職位,如空、海運物流韓國 (ASL Korea) 董事總經理和空、海運物流亞太地區 (ASL APAC) 銷售總監,展現了卓越的領導能力和戰略眼光。2021 年 7 月至此就任前,他擔任 ASL APAC 副總監,負責多個重點項目,積極制定亞太地區的戰略方向,並推動 DACHSER 在亞洲的發展。Mueller 此次晉升反映了他卓越的領導能力和戰略眼光,也離不開他的奉獻精神和前瞻性思維方式。深耕亞洲市場 20 餘載,Mueller 豐富的經驗讓他成為帶領 ASL APAC 業務板塊進入下一個發展階段的不二人選。

Kevin Chen, 空、海運物流大中華區執行總裁

陳平﹙Kevin Chen﹚自 2021 年 7 月 1 日起擔任空、海運物流大中華區執行總裁,負責華南、華北、香港和臺灣地區的業務領域。

出生于北京的陳平,於2001年開始,當這家總部位於德國的物流公司在中國開展業務以來,一直領導華南地區的運營。在其 20 年的領導生涯中,陳先生將 DACHSER 從一個小型機構發展成為擁有六家分支數百名員工的企業。2018年,他升任遠東南區執行總裁,負責包括中國華南地區和港臺地區的業務。現作為空、海運物流大中華區執行總裁,陳平的職責範圍現已進一步擴展至華北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