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DACHSER 空、海運物流在三個大洲榮獲藥品運輸認證

亞特蘭大辦事處成為最新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的藥品物流獨立驗證者卓越中心(CEIV Pharma)認證。

繼法蘭克福、孟買和海得拉巴之後,亞特蘭大辦事處現在成為DACHSER在十個月內獲得認證的第四個點,進一步擴展了公司的服務網路,從而更好地為其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

DACHSER 空、海運物流在三個大洲獲得藥品運輸認證</span>
DACHSER 空、海運物流在三個大洲獲得藥品運輸認證</span>

隨著DACHSER美國亞特蘭大辦事處獲得認證,標誌著DACHSER在其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業務現場解決方案的全球網路擴展方面達到又一個里程碑。2018年末,DACHSER的法蘭克福機場辦事處獲得了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藥品物流獨立驗證者卓越中心認證,隨後其印度孟買和海得拉巴的辦事處也於2019年年中獲得該認證。

我們在德國、印度和美國的地點使我們能夠為全球關鍵地區的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該認證表明,我們透過統一流程和合規網路達到最高服務和質量標準。反過來,我們的客戶也將受益於安全、合規和高效的空運服務。

Timo Stroh,DACHSER全球空運主管

作為一項行業標準,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認證可滿足醫藥產品貨主在安全、合規和高效空運服務方面的特定要求。藥品物流獨立驗證者卓越中心認證證明,公司對藥品的處理達到甚至超過國際標準和指引。

DACHSER達到甚至超過國際標準和指引

這些標準和指引包括歐盟和世界衛生組織的藥品優良運銷作業規範、美國藥典標準和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溫度控制規定。認證流程包括內部和外部培訓、對溫度敏感的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貨物的處理流程進行檢查,以及由兩名獨立審計員分別對這些複雜流程進行廣泛評估。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