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DACHSER雜誌 02/ 2022

勇氣和信心永遠是好夥伴,而目前它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重要—因為挑戰和危機似乎沒有盡頭。在所有的不確定性中,我們 DACHSER 都將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為我們的客戶爭取最好的結果。新版 DACHSER 雜誌中的故事清楚地闡明了這點。

DACHSER雜誌 02/ 2022

請閱讀封面故事,了解 DACHSER 身為物流供應商的領導品牌,如何從頭到尾管理、監控和最佳化客戶的全球供應鏈。Camso,是一家領先的工業輪胎、車輪和橡膠軌道製造商,就將此複雜的任務委託給我們。除了運輸貨物外,DACHSER 還監督其他物流供應商的透明度和管理。從第 6 頁起,您可以開始了解這種安排如何產生,有哪些必要的準備工作,以及現在合作的日常運作方式。

而從第 20 頁開始則是另一個客製化服務的例子。DACHSER 以倉儲的專業知識和 DACHSER DIY 物流行業的解決方案贏得了美國燒烤器具製造商 Char-Broil 的青睞。因此,這些烤架即能在歐洲的戶外季節到來之前,及時在當地 DIY 商店或線上零售商上架。

此外,在這一期中,我們與海空營運長(COO Air & Sea Logistics) Edoardo Podestà 討論了海空貨運部門目前面臨的挑戰。在我們這裡,承諾和經驗也是使客戶的供應鏈盡可能可靠和高效的關鍵。

下載DACHSER 雜誌!

您會在本期中發現這些和其他許多故事。請至您的分支機構領取您專屬的紙本雜誌或在此下載 PDF 檔。希望您會喜歡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

DACHSER雜誌 02/ 2022 PDF (7,44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