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Mediaroom

DACHSER 公司簡介

DACHSER 的故事完美展現出一家活躍的公司如何發展和適應技術進步及全球化對物流業的影響。DACHSER 很早就意識到這些新興機會並把握住機會,從當地貨運承攬業者轉變為頂尖的物流公司。   現在我們代表頂尖、效率和技術導向的物流解決方案。

要達到這些結果仰賴於我們全球運輸和倉儲網路的密切整合、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以及一致的全球數位網路。透過多管道方式且成功連結所有配送管道,我們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滿足客戶最嚴格物流需求的系統。   

從一開始,DACHSER 的策略就以其網路的持續發展為目標。透過設立分支機構和國家組織或併購可完美整合至現有網路的公司,持續開發新的地區和市場。我們的首要優先目標是一貫地堅持公司策略和價值。

我們公司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2023 - DACHSER 收購了食品物流公司 Müller,夯實了其荷蘭食品分銷網路的領先地位。

DACHSER 正計畫在另外10個城市設立零排放配送區。主要聚焦歐洲大都市地區,DACHSER 在這些地區設立了歐洲物流業務部門的分支機搆。

通過收購空運和海運貨運代理 ACA International,DACHSER 正在擴展自己的網路,以覆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 6 個營業點。

DACHSER 在東南亞(泰國清邁和越南峴港)設立了兩個銷售辦事處,進一步擴大其業務範圍。

2022 - DACHSER 收購了物流軟體供應商 kasasi,並通過此次收購加強了其在遠端資訊處理、連接、人工智慧 (AI) 和物聯網 (IoT) 方面的專業能力。

DACHSER 收購其匈牙利合資企業 Liegl & DACHSER Szállítmányozási és Logisztikai Kft 和 Liegl & DACHSER ASL Hungary Kft 剩餘 50% 的股份。

2021 - Burkhard Eling 開始擔任 DACHSER 的首席執行官,代際變革完成:新的一年將迎來新的執行董事會團隊。

DACHSER 將零排放城市配送計畫擴展到歐洲11 個城市。因此,DACHSER 零排放交付計畫將成為長期氣候保護戰略的重要一環。

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DACHSER 成為德國氫和燃料電池協會 (DWV) 的成員,該利益集團自 1996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將氫作為能源載體應用於燃料電池技術,並將其快速引入市場。

2020 - DACHSER 設立了面向未來的執行委員會。以 Burkhard Eling 為核心的未來執行董事會團隊於 2021 年 1 月 1 日接任;Bernhard Simon 和 Michael Schilling 於 2021 年加入監事會。

2018 - 2017 年,DACHSER 完全收購義大利食品物流公司 Papp Italia,目前該公司的名稱也反映了收購成果:即日起,位於義大利北部維羅納的分公司將以 DACHSER 義大利食品物流有限責任公司 (DACHSER Italy Food Logistics S.R.L) 的名稱運營。

飽受尾氣和交通擁堵困擾的市中心迎來改善:在斯圖加特,DACHSER 首次為普通貨物運輸設立了零排放送貨區。

2017 - DACHSER 在德國物流研究院 (Fraunhofer IML) 建立企業實驗室。該實驗室擁有強大的實力和專家團隊,可以補充DACHSER 自身的研發能力。

2015 - DACHSER 將其法律形式變更為 Societas Europaea (SE),以奠定未來基礎。此家族企業沒有上市的計劃。為了符合公司規模而採行全球管理結構。

DACHSER 正在積極推動其針對專業司機的倡議,並通過 DACHSER 服務和培訓有限公司 (DACHSER Service und Ausbildungs GmbH) 實施提升專業司機能力的整體計畫。

2014 - DACHSER 在黑森州 Erlensee 設立食品物流的歐洲中心。

2013 - 12 家歐洲食品物流供應商成立了 European Food Network:自此以來,此固定的合作夥伴協會樹立了物流網路典範,以統一的標準管理順暢的營運流程。

2011 - DACHSER 在法國小鎮 Clermont-Ferrand 和斯洛伐克首都伯拉第斯拉瓦設立額外歐洲中心。

2002 - DACHSER 在 Überherrn 的薩爾蘭市設立了歐洲中心。

1990 - 透過在物流業發起以全球識別系統 EAN/NVE 形式將條碼標準化,本公司再次展現我們為物流業的先驅和創新者。

1982 - 推出為運輸溫度敏感的高級食品所提供的新鮮食品服務 DACHSER Food Logistics。

1980 - DACHSER 使用現代通訊技術著手開發內部 IT 應用程式。

1971 - 透過將整個車隊轉換為可拆卸貨箱和營運流程的調整,DACHSER 奠定其在產業內為創新領導者的地位。

1951 - 身為第一間貨運承攬業者,Thomas Dachser 在慕尼黑 (Munich) 機場創立航空貨運辦事處。

1934 - 第一個分支機構於德國開張,家族企業開始擴大。

1930 - Thomas Dachser 在坎普頓的運輸公司是一人起家。

這些只是 DACHSER 公司歷史的簡短摘要。您可以在公司網站上找到所有里程碑。

我們非常重視您報告的疑慮!

如果您意識到公司內有潛在違反法規的事宜, 您可以在此文件中找到進一步資訊,瞭解如何向遵法規範辦公室提出報告.

下載

Compliance

您可以在我們的公司網站上找到您需要了解的有關公司 Compliance 性的所有信息

行為準則

本行為準則適用於 Dachser 全球所有員工與組織單位。 準則中載明每位員工必須維護的行為準則 。 這有助於鞏固本公司的長期成功。

下載

DACHSER 業務合作夥伴行為準則

“此處可查看的「DACHSER 業務合作夥伴行為準則」,對象是所有希望與 DACHSER 建立業務聯系的公司。在與 DACHSER 合作時,以此為依據限定業務夥伴必須履行的義務。”

下載

了解更多關於DACHSER台灣的信息

概況
更多內容
管理層團隊
更多內容